新浪体育 NBA

86投23中的小库里,公开挑衅天才3号秀,这话一出直接结仇了

时刻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今年夏天老鹰和独行侠在选秀大会上做出交易,最终老鹰在第三顺位选中东契奇,把他送到了独行侠,换来了独行侠从第五顺位选择的特雷-杨。

今日接受采访时,“小库里”特雷-杨再次谈到了选秀大会时的那笔交易,他公开挑衅东契奇,表示自己未来肯定比他强。

特雷-杨撂狠话:“我仍然记得那个时刻。卢卡(东契奇)显然是很棒的球员,但我最近总是听到这样的观点:老鹰犯了一个错误,他们不该送走东契奇,得到我的。”

“这么说吧,我相信卢卡未来会成为很好的球员,但我会比他更好。因为我能让队友更出色,我能拉开空间,我还能让全队参与进来,走着瞧。”“小库里”特雷-杨最后直言。

看得出来,特雷-杨仍然对自己很有信心,不过本赛季,特雷杨场均17.5分8.2助攻,但三分命中率只有26.7%,他一共86投23中,场均6.1投1.6中。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特雷杨曾扬言, 自己终究会打破库里的三分命中纪录。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