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有多想詹皇拿三双,沃顿主动提醒球员,莺歌投失赛后忏悔

海青看球

关注

詹姆斯在湖人队对阵开拓者队的比赛中,出战36分钟,19投13中得到44分10篮板9助攻3盖帽的数据,而他最后时刻还是有希望拿到三双的。而为了让詹姆斯拿到三双,沃顿还主动跟英格拉姆等球员说了,希望他们可以投进詹姆斯的传球,但是最终英格拉姆没有投进最后一球,詹姆斯遗憾错过三双数据。

詹姆斯今天本来有望拿到自己在湖人队时期第二次三双数据,在最后时刻他就差一个助攻了,而湖人队进攻还要时间。此前,湖人队主教练沃顿就提醒了英格拉姆,希望他可以帮助詹姆斯完成三双数据。詹姆斯最后还是把球传到了英格拉姆手中,但是英格拉姆最终没有投进三分球,而是投出了一个三不沾,辜负了詹姆斯的信任。而赛后,英格拉姆也是对此表示遗憾,自己没有可以帮助詹姆斯完成三双。

詹姆斯本赛季加盟湖人队,他场均出战35分钟,场均可以得到27.6分7.1助攻7.9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1.7%。詹姆斯本赛季已经拿到了一次三双,此前一场比赛,科比特地前来观战,而詹姆斯的表现非常出色,他拿到了三双数据,并且拿到了湖人队的首胜,此后他带领湖人队回到正轨。

詹姆斯职业生涯已经拿到了74次三双,是现役球员仅次于威少的球员。詹姆斯从进入联盟以来,就是以全能著称。只是如今詹姆斯年纪上涨,他打球不像以前那么什么事情都干,如今湖人队有鲍尔和隆多帮忙组织,有英格拉姆和库兹马得分,篮下还要麦基和钱德勒抢篮板,詹姆斯显得轻松多了。如今詹姆斯不需要经常拿到高分或者全面的数据才能赢球了,只是因为詹姆斯确实非常全能,他的助攻和篮板球数量也很高,很多时候都只是拿到准三双,要拿到三双的次数是越来越少了。

不过,詹姆斯如今也不在意这些数据了,詹姆斯加盟湖人队最重要的目标就是夺冠。但是湖人队的球员和教练还是非常希望詹姆斯拿到三双的。所以在他只差一个助攻的时候,主教练沃顿还专门提醒其他球员,希望他们给力,而英格拉姆虽然也非常想投进三分球,帮助詹姆斯拿到三双,但是最终还是遗憾投失,所以英格拉姆在赛后也是非常后悔没有投进那个三分球。不过,湖人队能赢球才是最好的事情,毕竟詹姆斯在意的也是赢球。

文/海青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