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安东尼未被火箭裁掉恐藏玄机 和平分手无疑是“最坏的结果”

篮球评论员颜无锵

关注

火箭官宣与安东尼分手

卡梅隆-安东尼跟火箭队的纠葛,在过去几天里一直都是联盟热议的两大话题之一,——嗯,另一件事情就是勇士队杜兰特和格林的激烈争吵。自从火箭队对阵雷霆队的比赛惨痛失利之后,安东尼就没有再为火箭队出过场,那时起就传出了火箭队可能跟安东尼分道扬镳的消息,几天之后终于实锤。

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发布声明称,“在经过了内部讨论后,球队决定和安东尼和平分手,我们将会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安东尼在本赛季效力火箭表现得尽职尽责,他接受了德安东尼教练为他安排的所有角色。遗憾的是,他选择签约火箭时的一些愿景并未变成现实,因此,我们觉得分手对双方而言都是最好的选择,否则这对他是不公平的。”

一切流言就此全都尘埃落定,围绕着火箭队多日的事情也有了了结。虽然对于双方来说这都是最坏的结果,但是也都因此能够释然,重新去开始一段全新的旅程。之所以称其为“最坏的结果”,火箭队少了一个曾被他们期待的球员,而“甜瓜”的未来则蒙上了一层阴影。

安东尼何去何从

有些讽刺的是,安东尼跟火箭队的矛盾高潮出现在对阵雷霆队的比赛之后,安东尼上赛季效力于雷霆队,不堪回首的记忆在他的脑海里会不断地涌起。而就在那场比赛过后,卡梅隆-安东尼跟火箭队都意识到,他们的合作并不如预想的那般美妙。于是,就有了媒体报道的“安东尼跟火箭队商讨未来”,由此推进了这一段悲剧的高潮段落。

为什么会是这场比赛呢?火箭队对阵雷霆队的比赛,打得实在是有些惨不忍睹,全场比赛火箭队得到80分——差不多三个赛季都没有出现过的事情。面对一支缺少了威斯布鲁克的雷霆队,火箭队猝然倒地,就像是生了重病的巨人抓不住任何可以支撑他身体的东西,四顾茫然不知所措。

轰然一响,反而有点清醒。

卡梅隆-安东尼从未有过的尴尬,效力尼克斯队抑或是雷霆队,他更多地是被质疑,但是效力火箭队显然就不是质疑,而是否定。火箭队的打法安东尼并不了解,纵使他跟德安东尼在尼克斯队一起共过事,但是他也没有见识过这样的打法。安东尼的比赛风格在火箭队没有用武之地不说,反而成了球队的负担。

对阵雷霆队的比赛,安东尼11投仅1中,三分球6投全失,最后只得到2分。

安东尼和德安东尼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