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揭秘火箭为何不裁安东尼?效仿骑士卖韦德罗斯,榨取老将剩余价值

家乡足球

关注

11月16日,NBA豪门休斯顿火箭队官方宣布,球队将和10届全明星大神+奥运三冠王安东尼分手。

但火箭却没有立刻裁掉安东尼,这是因为火箭队对于安东尼的离队,另有自己的一番打算。火箭的心思,是想像上赛季的骑士队那样,尽可能利用一下安东尼最后的“剩余价值”。上赛季的骑士队,将两位免费投奔詹姆斯的底薪老将韦德和罗斯,在2月份无情的做了交易,从热火和爵士队换取来了筹码,而火箭,也在等待这样的机会。

但因为NBA官方规定,安东尼是火箭今夏签下的新球员,要等到12月15日才能正式用于交易,因此火箭干脆不着急了,让安东尼团队在接下来1个月内去寻找适合他的下家,再尝试进行交易。除了安东尼外,火箭还准备了另外一张筹码就是克里斯,8号秀克里斯目前已经沦为了垃圾时间才能出场的球员,德安东尼并不信任他,他也是要等到12月15日之后,才能够进行交易。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