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70天前火箭40亿老板豪言有安东尼能夺冠,只打10场官宣放弃

家乡足球

关注

11月16日,NBA豪门休斯顿火箭队官方宣布,球队将和10届全明星大神+奥运三冠王安东尼分手。

这不免让人联想到70天前火箭队刚签下安东尼时,几位高层所做出的表态。当时火箭队40亿美元身家的大老板费尔蒂塔曾经公开对安东尼和记者表示,火箭队没有安东尼,上个赛季最终没能夺冠。新赛季有了安东尼,火箭从此有资本全力争冠。

而总经理莫雷更是信誓旦旦的表示,火箭队在5年前就盼着安东尼加盟,最近2年火箭都有机会签下安东尼,但是都和安东尼失之交臂。安东尼的加盟,令火箭队实现了最后一块进攻拼图的完整,火箭将全力向冠军发起冲击。

这一切的豪言壮语,似乎都言犹在耳。结果过去了短短70天的时间,火箭就把这一切都当做了耳旁风。有小部分的火箭球迷在为火箭找借口,但他们忽略了最关键的一点:当初可是火箭高层和保罗求着安东尼来的,如今为了所谓的夺冠,连一个赛季的尝试都接受不了,只打了10场就宣布放弃,这,就是所谓的尽力和尊重?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