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麦蒂:安东尼已够格进名人堂 他该考虑就此退役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NBC消息,虽然没有最终敲定,但卡梅洛-安东尼离开火箭似乎只是时间问题。在参加ESPN的访谈时,前火箭名宿麦蒂表示,安东尼已经拥有了名人堂级别的职业生涯,他该考虑退役了。

安东尼今夏跟火箭签下一年老将底薪,赛季才打了13场球队就打算放弃他,这位10届全明星的尴尬可想而知。谈到甜瓜的处境时,麦蒂说:“我真心认为梅罗该退役了,我真这么认为。我不想他再经历一次现在这种局面,人们现在只会朝他泼脏水。过去两支球队他都没有好结果,所以朝前看吧。你拥有了一段名人堂级别的职业生涯,向前看吧。”

目前还没有球队明确表达过对安东尼的兴趣,而事实上,现役的2003届球员已经所剩无几,安东尼除外,只有詹姆斯、韦德、帕楚里亚和科沃尔还在征战中。

原文来自NBC 作者Dan Feldman 地址https://nba.nbcsports.com/2018/11/15/tracy-mcgrady-carmelo-anthony-should-retire/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