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败走凤凰城 德罗赞:我们的防守简直糟透了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太阳在主场以116-96大胜马刺,结束四连败。

尽管太阳当家球星德文-布克此役手感欠佳,全场14投5中仅得到13分,但他今天送出了生涯新高的12次助攻,而得益于他精妙的穿针引线,太阳此役的全队命中率达到了赛季新高的56%。

“我必须得继续为其他人传球,”布克赛后说道,“今天赛后洋溢在我身边的满是欢声笑语,这是我们想要营造的氛围。”

让西部垫底的球队投出超过五成的命中率,可见马刺今天的防守到底有多么糟糕,而今日在凤凰城告负已经是马刺在过去五场所遭遇的第四场失利。

“我们的防守太糟糕了,”德罗赞赛后说道,“我们让他们打得太舒服了,他们今天完全在自己的节奏当中。我们最终没能追回来,这一切都始于防守。”

除了防守不佳之外,主将的低迷也是马刺今日客场告负的原因之一。此役面对太阳状元秀德安德烈-艾顿,马刺当家内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完全没能找到节奏,全场12投3中仅有6分进账。

“我们听到了现场震耳欲聋的‘De-fence(防守)!’这是我们非常喜爱的场面,”艾顿赛后说道,“而球迷们等待这样的时刻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