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巴特勒谈新东家:一旦我们融合好 会是块硬骨头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魔术111-106击败76人。

本场比赛是76人在正式完成交易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巴特勒在奥兰多迎来自己费城生涯的首秀,他身穿23号——球队新秀沙梅特让出了这个号码。巴特勒首秀得到14分,可惜没能赢球。

赛后巴特勒说:“发生了很多事,但这不是没能赢球的借口。无论怎样,我们都期望赢球。我期望赢球,我们作为一个球队都期望赢球。所以这并不是个借口。”

不过他对于输球倒并未显得沮丧,而是对未来充满希望。

他说:“我们没问题的,因为一旦当我们融合在一起,我们会是硬骨头。”

76人主帅布朗也在赛后提到了相似的看法。

布朗说:“你没法刚装好轮子就赢下NBA比赛。我们会以这种方式提醒球员们这里是NBA。尽管我们输了,但我们打得还不错。如果我们能(在最后时刻)得到三次出手机会而非三次失误,可能我们现在就在品尝胜利了。”

魔术队武切维奇今天砍下了个人赛季新高的30分。

赛后武切维奇说:“他们刚刚做了一笔大交易,我们知道他们很可能会火力全开打得很棒。我们48分钟全神贯注,在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继续战斗。防下对手是其中很重要的。”

魔术主帅克利福德说:“使其它球队不能犯规即罚球是很重要的,在第四节时这甚至变得更加重要。”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