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格林冲突,杰里-韦斯特今年夏天能把死神忽悠到快船吗?

一个人在马路睡觉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3日,快船121比116险胜,在勇士对阵快船的比赛末尾,杜兰特怒砸椅子,怒吼格林应该最后一攻的球传给自己。这一举动惹怒了格林,他当即回喷了一句:“你TM在跟谁说话呢?”并提醒了杜兰特,勇士在他来之前就已经在赢球!他还当面指责了杜兰特明明打算在赛季结束之后离开,还非要把这个赛季的重点放在他自己的身上!随后,在两人被队友分开之后,杜兰特自言自语道:“这就是为什么我要离开。(That’s why I’m out)”

地点发生在洛杉矶,这不禁让人联想到老狐狸杰里-韦斯特,勇士王朝建立他功不可没!当年以辞职相逼留下汤普森!然后在招募杜兰特过程中用自己亲身经历打动杜兰特,韦斯特从一个优秀的球员却不断与总冠军无缘的角度与杜兰特进行了交流,虽然韦斯特在1972年拿到了总冠军,但是他前7次打进总决赛都没能拿到总冠军。他告诉杜兰特,那些失利一直到现在还在影响着自己!然后韦斯特还告知杜兰特,他认为杜兰特全面的能力在雷霆被低估了,虽然杜兰特被认为是最好的得分手之一,但是杜兰特的防守和篮板球能力都没有得到足够的称赞,而如果杜兰特加盟一支有很多优秀得分手的球队的话,他的其他方面的表现就会得到认可,最终杜兰特会被人们看作是一个全面的球星!杜兰特之后宣布加盟勇士!韦斯特功不可没,

而杰里韦斯特之后被快船老板挖了过去!随后进行了一系列的操作,将保罗送走,送走格里芬,小里弗斯,小乔丹和雷迪克等也都转投他队!而快船并没有因此沉沦!反而因为得到一批板凳匪徒!防守悍将!选秀权而快速走上重建道路!只有能在今年夏天得到杜兰特或者其他球星,将来在季后赛的席位上必有一争之力!

小编偷偷的联想了下,难道格林和杜兰特吵架,是因为和韦斯特吃了个晚餐!忽悠死神加盟快船,拿下快船队史首冠,这个诱惑还是蛮大的,加上开拓者老板去世!快船老板因为也会在他有生之年努力一把,毕竟不差钱,今年夏天的快船还是值得期待的!

你认为杜兰特有可能去快船吗,他能帮快船拿下首冠,或者你想看到库里,杜兰特,詹姆斯三足鼎力的画面?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