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吉米·巴特勒让NBA新秀马克尔·富尔兹在球队的未来更加难行!

闲谈易趣天赐闲梦

关注

费城76人队本赛季开始尝试与富尔茨超越鲍尔取得平衡,开始前首选,以帮助重建他的信心并在半场结束后让他进入替补席以努力赢得比赛。

76人队在周末将全明星球员吉米·巴特勒送给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第二轮选秀权让罗伯特·科文顿,达里奥·萨里奇,杰里德·贝勒斯以及第二轮选秀权进行了交易。这一举动提高了费城每个人的期望,除了富尔茨超越鲍尔,他跌到了新低。

“这比在2018年成为费城76人队主教练的责任还要深刻得多,”布朗在ESPN.com的蒂姆·邦特普斯(Tim Bontemps)看到巴特勒交易后被问及此事时说道。 “这让他和他的信心,他的精神和他的比赛越来越大,并且帮助他度过了他生命早期的一个完全奇怪的时期,在那里他试图通过伤病来解决这个问题。我的想法不仅仅是,“我是在18分钟还是12分钟的时间里给他打球?”根本不是这样。根本不是这样。

“所以,沿着这条道路,我们将一起解决这个问题。”

尽管如此,富尔茨超越鲍尔作为一名NBA球员从未像现在这样独自一人。

关于他的精神和身体状况的问题在星期一重新出现,当时他在最丑陋的例子中抓住了一次罚球,他的跳投是多么稀碎。有消息称,他和射杀医生Drew Hanlen“不再合作或不再说话”,这一事件发生在Hanlen告诉媒体,“他会弄明白”,以及教练发推文(并删除)富尔茨超越鲍尔仍在听取肩伤的建议。

巴特勒的到来肯定结束了启动富尔兹的实验,无论布朗在被问及预期的阵容变化时多么腼腆。 J·J雷迪克的投篮迎合了三位前20名球员的需要,这些球员需要创造空间并且在为对方创造空间方面并不出众。

自从他被选中的那一刻起,富尔茨就一直在挖掘他自己。 76人队不能再心甘情愿地接受来自富尔茨的场上痛苦,而不是在他们也试图将巴特勒纳入他们已经预期的总决赛竞争团队时。 富尔茨将不得不独自解决他的方式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