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内讧误大事?勇士这个时间点发生内讧,让三连冠之路蒙上一层阴影

篮球实用技巧

关注

俗话说得好,上阵父子兵,打虎亲兄弟。不管什么事,如果一个团队人心不齐,那可是要坏大事的!

这不!格林和杜兰特就在对阵快船的比赛中发生了激烈争执!两人因为球场上的配合问题而产生口角。你们也知道格林是出了名的大嘴巴,口无遮拦的格林直接那杜兰特快要成为自由球员的事情开炮,还直接咒骂他为“Bitch”。这俩人一路从赛场吵到了更衣室,或许俩人在更衣室打了一架也说不定…….

所谓看热闹不嫌事大,有美国媒体通过视频分析出杜兰特在离场的时候嘴里念叨着“That’s why I’m out(这就是我为什么要离开)”。要知道英语不像咱中国话一板一眼,一语双关那是家常便饭。如果杜兰特的out是指离开球场那还好,如果是离开勇士队,那可真就是个大事了!

这次内讧闹得有多大呢?连一向十分佛系的“佛祖”克莱-汤普森都站出来发声。每次面对球场冲突都一脸迷之微笑的汤神,少有的正经起来,在更衣室里频繁发生,向队友强调团结的重要性。

这已经不是杜兰特和格林第一次发生口角了。在17年格林就至少两次和杜兰特在场上发生激烈的语言冲突。估计格林这种脾气的人也是对杜兰特不太服气的,毕竟“没有你我们也能拿总冠军,有了你我们能拿更多。”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