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湖人又如何,重回巅峰的他,相信能带领这头狼走到最后

空空如你

关注

关注NBA的球迷们,可能都知道,今年的赛场上,出现了最为令人振奋的一幕。不是球队赢球,而是一位备受我们期待的球员终于打出了自己真正的实力,甚至有不少的网友们在看好比赛后都说到:“感觉就像在梦里,好像梦中他回到了颠覆。”

是啊,他回到了颠峰,虽然只是一场比赛,但是也足够振奋我们的心情,因为大家都知道,为了这一幕,大家已经等了够久了,也应该有很多的粉丝在一年又一年的等待中,选择失望离去。但是今年,他向大家证明了,他依旧是联盟场上的顶级球员,他就是NBA中的一朵绚丽的玫瑰—罗斯。

说起罗斯,可能这一份情怀是属于老一辈球迷的,八年的痛苦经历,四次巨大的手术,大家两千多天的等待,等到了这一幕,等到了整片运动场上的人为他欢呼。谁能够想到在大家眼里已经快要枯萎的玫瑰,又再一次绽放了呢。

或许大家对于森林狼队的球员都有着不同的评价,唐斯是一位天才,维金斯是最幸运的,罗斯是最努力的。是啊这些新球员的光芒使得大家看不到这一朵玫瑰所拥有的魅力,但是我们不能够忘记,这些称号,以前罗斯全部都拥有。

曾经的他,也是名副其实的状元郎,但是不幸的是在最荣耀的时候,一场伤病却彻底毁了他的生涯,很多人都说如果没有伤痛的困扰,他应该是招牌巨星,应该也有着属于自己的总冠军。我想是的,这种荣誉放在健康的他身上,是一点都不违和的,但是伤病却毁了他,让他一度被怀疑不适合打球。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