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有资格坐拥顶薪的五位巨星球员,欧文上榜,第一位值得拥有

柴犬体育

关注

在NBA中有很多全明星球员,他们的薪资相对于比其他的球员都要高一点,根据个人的职业生涯数据也会进行工资的调试,当然你也必须拥有这样的水平,当然今天咱们说的只是少数的球员,毕竟NBA中有很多球员,现役NBA球员中保罗的顶薪是最受争议的,当然不管他的能力还是年龄似乎都不应该拿到顶薪,也不知道火箭队是不是脑子生锈了,竟然做出给保罗顶薪的决定,这回后悔了吧。

小编认为最有资格的五位球员分别是约翰逊、科比、詹姆斯、奥尼尔、欧文,乔丹这样的大神我们不能进行评论,当然在这几个人中有几位已经退役了,但是小编认为他们才是NBA中最有实力和资格的球员,欧文上榜可能大家会觉得有争议,但是我们不妨看看他的数据,他是天生的全明星球员,不管是在ABA还是NBA的时候,他都拿过赛季的得分王,他在NBA的职业生涯总得分也是非常高的。

他是非常有天赋的球员,通过他的数据和他未来的发展动态来看,欧文是能够有资格拿到顶薪的,其二就是詹姆斯了,詹姆斯虽然现在已经过了30岁了,但是我想不管他30几他都有资格拿到顶薪,当然詹姆斯有这样的能力,并且具有非常高的商业价值,在现役的NBA球员中詹姆斯的影响力算是最高的,就算他没有太出色的表现,但是他为湖人赢来的利益也是非常高的,所以湖人肯定会给他顶薪的。

剩下的三位就是全凭实力拿到的,科比自然不用多说,当初他在湖人的时候,就是可以凭借自己一人之力带领球队进入季后赛争夺冠军,有他在的那几年湖人也是巅峰球队,所以说科比的资格还是有的,其实在NBA中像这样全明星球员,有很多到时候都是具有影响力的,他们自我的商业价值也是拿到顶薪的原因之一,像保罗这样的球员,实力极不稳定也没有那么高的影响力。

关注保罗的球迷不会很多,因为他没有给我们带来让我们难以忘记的时刻,他要是有詹皇一半的影响力,那么他的顶薪拿的也不会这么受争议,大家若是有什么其他的看法可以进行评论,当然我这是从商业价值考虑的,若是从个人能力和前途上来看,可能还会有其他的排名,但是我认为这几位不管是实力还是价值都是NBA中非常高的。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