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欲飞不振的火箭让安东尼安静地走开

萌萌小潼

关注

2018-2019NBA新赛季开打,想必亿万中国球迷对火箭队感情至深,因大魔王周琦的存在,无不希望火箭队再踏征程,轻装上阵,火力全开,一飞冲天,打出上赛季史诗级般的跑轰进攻模式,再让球迷身临其境,一饱眼福,并津津乐道,享受NBA赛场上攻防俱佳的球场火爆氛围和硕果累累的身心愉悦。

可惜事与愿违,如今的火箭,少了哈登,犹如发动机出了问题,冲天何难,难以上青天。就说季前赛开打之初吧,火箭未雨绸缪,意气风发,以低廉的价格迎来了曾如日中天、风光无限的卡梅隆-安东尼,也送走了上赛季在最后与勇士队抢4第6场所决战中一投未中的铁血战士阿里扎,并期待组建以哈登、保罗、安东尼为主的进攻三叉戟,寄希望见谁灭谁,奇兵突袭,在赛季初展现水银泄地般的进攻。

或许计划没有变化快,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从本赛季初开打,火箭队表现却是天壤地别、恍若两人,特别安东尼,因主教练德安东尼的固执己见和因循守旧,也因岁月不饶人,34岁还在场上疲于奔命,也算是廉颇老矣,困兽犹斗,因此自降身价,钱不在话下,240万年薪亦无不可,并勉为其难,心甘情愿打起替补,但场上表现确是每况愈下,几无高光表现,有负10届NBA全明星人选盛名。

截止目前,卡梅隆-安东尼代表火箭出战了10场比赛,场均29.4分钟,中规中距,乏善可陈,仅仅交出了13.4分5.4个篮板0.5次助攻的数据,尽管也有灵光一现和回光返照的时候,但投篮命中率仅仅40.5%,扔进三分球更是廖廖无几,场均2.1个,命中率也只有32.8%,并且经统计分析,当其在场时,火箭每百回合失分达到114.1分,而当其不在场上时,火箭每百回合失分却降到了104.5分。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