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历史上真正统治过联盟的四位球星,科比落榜,第一无人超越

虎扑留言板

关注

NBA历史上真正统治过联盟的四位球星,科比落榜,第一无人超越!

NBA这个拥有很多天才球员的篮球殿堂里,随便拿出一位球员来都可以说是天赋异禀,当然能进来NBA就已经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了,这里面更是有很多位是篮球中的超级巨星,在球迷眼中这些球员也是被公认的优秀,所以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几位巨超是否在NBA这个魅力非凡的篮球圈内有着超群的统治力呢?

第四名:詹姆斯

首先我们来说说NBA现下的一位超巨,一说到这里肯定就有人会说,是詹姆斯吧。没错就是他,如果说当下谁能统治者,那詹姆斯就得站出来给这篇文章撑撑面了。虽然詹姆斯之前在骑士但是不难看出评价他为统治者还稍显不足。但是真正看到他有所成长,并且称霸联盟是他在热火的那几年,并且和韦德、波什在联盟中陈八三巨头应该也是詹姆斯那时候最为巅峰的时候,并且当时的詹姆斯辉煌到连续两年的常规赛MVP、总冠军总决赛MVP、虽然现在加入湖人但能力依旧在线,所以说他为现在联盟的统治者也不为过。

第三名:奥尼尔

说道统治力,如果单单评价这一位的话,那当属奥尼尔了,在联盟内线中奥尼尔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有能力,就是凭借着奥尼尔统治的内线,所以用他的强大实力带领着湖人队一步一步迈向成功的道路。并且当时他与科比联合的时候更是强强联手无人能敌,当时的三连冠创下的丰功伟业在二十一世纪前后这几年还真是没有人能超越,所以奥尼尔在联盟中也是一个闪耀的巨星。

第二名:伯德

最后我们来看看这位更为出色的老前辈球员,现役联盟有詹姆斯,而当初詹姆斯初入联盟的目标是谁?那就是伯德,伯德球员可以说是在他们那个时期的最牛逼的小前锋了,个人表现能力极佳,在八十年代的时候,伯德连续三年MVP、并且三次进入总决赛,获得过两次奖杯,两次FMVP,从这些数据也不难看出当时的伯德表现如何,定时联盟中最强,荣誉授予最高的球员!

第一名:乔丹

乔帮主在九十年代带领公牛队一举打败全联盟,这是什么概念?来者不拒呗,在他的六个完整赛季中获得了两次三连冠、6个FMVP奖杯、6个得分王、4个常规赛MVP。这些都是比较突出的奖项,还有那些有的没的奖项更是数不胜数,这些当真可以称之为篮球之神,这位大概也是NBA创始以来乔丹这样的伟人真的很难在短时间内能够代替他了!值得一提的是,被誉为最接近乔丹的球员科比未能入选榜单,虽然拿下5个总冠军戒指,生涯也足够辉煌,但是论真正的统治联盟,科比还是要比如今的詹姆斯逊色一些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