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迈克尔-比斯利,曾经也是那么狂妄不羁

湖人队七号球迷

关注

08年榜眼新秀,天赋异禀,骁勇善战。如今落寞的坐在板凳上,不禁让人感叹十年光阴如白驹过隙!曾经我也是一名王者

如今年过三旬的迈克尔-比斯利是2008年的榜眼秀,以高姿态的身份出道的他真的一点不含糊,含金量十足的值得榜眼身份:“场均抢到12.4个篮板排在NCAA一级联赛第1,场均得到26.2分排在第3。40+表现(3次),30分+10篮板场次(13场)以及20分+10篮板场次(22场)也都排在全美第1。共拿下28次两双,打破了此前由卡梅隆-安东尼就读雪城大学时所保持的全美纪录。”在2007年麦当劳全美高中明星赛上得到23分,并被评为了当场的最有价值球员。获得阿迪达斯经典赛MVP奖项。

07-08年他效力于堪萨斯大学首发出战33场场均26.2分12.4篮板1.6个盖帽53.2%的投篮命中率,用高效率的表现被迈阿密热火队用榜眼签选中,第一个赛季我们看到敢打敢抢的比斯利成为了球队当家球星韦德的好帮手,场均13.9分5.4篮板的表现也算是中规中矩,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一阵。

2009-10赛季,比斯利共为热火出战了78场比赛,全部为首发,场均可以得到14.8分、6.4个篮板以及1.3次助攻。10-11赛季比斯利签约了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这赛季的场均得分是生涯最高的19.2分,在森林狼的两个赛季里,比斯利也遭遇了伤病状态下滑的他加盟了太阳队!

是潜力球星也是问题青年

遭遇了伤病的比斯利表现得状态有些低迷,场外时常爆发过于他的丑闻,超速被捕,吸食大麻,训练怠慢等等因素使得球队放弃了他,然而他却回到了一开始梦起航的地方-迈阿密热火,回到迈阿密的时候正是热火三巨头在一起的最后一季,比斯利扮演的是球队的角色球员身份,状态没能回暖的他又与热火队签了一份短约。随后他签约灰熊队不到一个月便被裁员。之后选择了征战CBA。2014年10月,迈克尔·比斯利加盟上海男篮。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