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险胜掘金, 火箭却暴露一致命软肋, 保罗: 我们会很好

足球的情怀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号,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此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火箭是在客场以109-99险胜掘金取得两连胜,此役火箭全队发挥不错,其中六人得分上双,不过火箭虽然取得了一场胜利,但赛后却暴露了一个致命的软肋,这对火箭日后的比赛会造成很严重的影响。

安东尼已确定会在近期离开火箭,为此德安东尼终于可以摆出熟悉的8人轮转,除了替补的哈尔滕施泰因、克拉克以为,火箭其他6人上场时间都超过了30分钟,其中塔克更是上场了40分钟,堪称火箭队内的铁人,经过了一个赛季,德安东尼还是如此的固执,坚持自己的8人轮转。

上赛季,保罗之所以会在西部决赛中掉链子,很大部分原因就是上次时间过长,疲劳诱发的伤病,但德安东尼却丝毫没有吸取这个教训,这对于火箭来说可不是个好消息,更对于周琦来说,新赛季想要挤进常规轮换更是难上加难。

对于火箭客场取胜,保罗赛后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这是一个不错的客场胜利,之前我们经历了三连败,今天的比赛我们打的更加有活力,以后我们打得会越来越好,要相信我们。”

又是8人上场,时间超过30分钟,这引起了火箭球迷的不满,为何宁愿死用主力,不增加轮换球员呢?尤其是周琦在发展联盟打的那么好,完全可以回归火箭上场帮助球队。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