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瞻-掘金VS老鹰:年轻控卫间的较量

NBA综合

关注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丹佛掘金(9-5)VS亚特兰大老鹰(3-11)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16日10:00

比赛地点:百事中心

比赛主播:大可、花道

就在10天前,掘金还在为他们四十年来最好的开局做准备。嗡嗡声已经停止,掘金的胜利之路也停止了,连续4场失利(其中3场是在主场)让掘金感到震惊,他们稳固的防守已经消失殆尽,比赛末段的崩溃加在一起导致了11月的连败。

好的一面是他们明天有很大的机会止住颓势,老鹰(3胜11负)已经连续输了5场比赛,他们只领先骑士1个胜场。

谈到球队遭遇4连败,掘金主帅迈克尔-马龙表示,“我们又遭遇了一场失利,我们必须变得更棒。整晚球队的防守并不好。”

谈到球队什么地方出现了下滑,他表示,“任何事情,你遭遇了4连败,所以是任何方面。”

老鹰上轮输给勇士,高位秀特雷-杨手感不佳,12投2中,只拿下4分。算上此役,特雷-杨最近7场比赛三分球39投仅7中,命中率为18%,准星严重不足。但他在前14场比赛中一直是老鹰最好的球员。

特雷-杨以场均17.5分8.2助攻领先全队,老鹰给他大量出手权以增强他的自信心。他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表示,他将会是一名比东契奇更出色的球员。

两人都有着出色的新秀赛季,掘金将首次面对这位20岁的年轻控卫。掘金队同样拥有一位年轻、有活力的控卫—贾马尔-穆雷,他21岁,场均17.8分领先全队。

掘金在控卫方面还有一个后备人选,即将成为掘金最好的板凳球员—蒙特-莫里斯,莫里斯在上轮不敌火箭的比赛中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并打满了整个第四节。

明天两队控卫间的较量会是一大看点,在上赛季的两次交锋中,双方各自在客场赢得一场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掘金:穆雷、加里-哈里斯、埃尔南戈麦斯、米尔萨普、约基奇

老鹰:特雷-杨、贝兹莫尔、普林斯、斯佩尔曼、林恩

(茂茂)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