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瞻:勇士vs火箭:屋漏偏逢连胜火

NBA综合

关注

对阵双方:金州勇士(12胜3负)vs休斯顿火箭(6胜7负)

比赛时间:16号早上9点

比赛地点:休斯顿丰田中心

比赛主播:多姆、先知、炸鸡

卫冕冠军勇士正遭遇着空前危机,而令人意外的是这个危机并非来自于他们的对手。

在输给快船的比赛中,勇士两大核心格林、杜兰特爆发口角,冲突在赛后蔓延到更衣室,格林因“杜兰特没来勇士已经赢球”以及“杜兰特自由球员”等不利于球队团结的言论被内部禁赛一场,杰雷布科顶替他先发出战老鹰,拿到14分13板2助。

在上一场战胜老鹰之后,杜兰特表示他还未与格林有过交流,“还没有,我确定(交流)会发生的,木已成舟,我们只要好好打篮球,要尽力向前看。”也许是受到此事的影响,杜兰特上一场手感并不好,23投仅9中,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二差的的单场投篮表现。

据记者报道,在格林、杜兰特发生冲突后,平时话少的克莱在更衣室强调了团结的重要性。在经历了开季的手感冰凉之后,克莱在十一月找回状态,过去七场比赛他场均可以得到24.3分。

球队面临困境,老将伊戈达拉提前进入“季后赛模式”,过去两场比赛他场均可以得到11分5板4.5助,三分线外合计5中4,伊戈达拉表示:“如果一座山的表面过于平滑,那你是无法登上顶峰的。”

勇士今早更新了库里的伤病情况,他将跟随球队出征德州,但不会出战。

与勇士正处于旋涡当中不同,火箭近来已经慢慢走回正轨。

火箭逐渐找回了上赛季的防守,在进入十一月之后,他们场均失分仅为98.4分,而全联盟这方面做得最出色的灰熊失分为101.6分。“在防守端我们要彼此信任,打出侵略性,我们已经接近上赛季的水准,我们绝对想成为防守最好的球队。”戈登在谈到防守时说道。不过这位超级第六人近来的手感并不好,本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3.5%。

对于球队的投篮问题,当家球星哈登表示并不担心,“如果我们一直打出这样的防守,那进攻迟早会好起来的。”上一场比赛,哈登砍下22分5板11助3断1帽。

两连胜期间,保罗的手感不错,他场均可以得到23.5分5板4.5助2.5断,投篮为25中15。

安东尼连续缺席三场比赛,他的离开似乎已成定局,主教练德安东尼在被问及安东尼是否会出战勇士时表示他并不知道。

两队上赛季于西部决赛大战七场,勇士最终淘汰火箭挺进总决赛并夺冠。

预计先发

勇士:库克、克莱、杜兰特、格林、琼斯

火箭:保罗、哈登、恩尼斯、塔克、卡佩拉

(多姆)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