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我们有希望去争夺冠军,克拉克真的非常不错尤其是防守

阳仔话体育

关注

近日,休斯顿火箭队取得了两连胜的战绩,上一场客场挑战丹佛掘金队,以109:99战胜了掘金。至此火箭新赛季的战绩已经6胜7负了,在西部排在第十二位。全场比赛中哈登的表现非常的出色。之后比赛结束后哈登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哈登谈及到了球队的新赛季的表现。

哈登表示:在新赛季的前几场比赛中,我们球队遇到了伤病、禁赛和漫天的流言,队伍一直处于不完整的状态,就是因为这样我们没有办法去寻找球队的节奏。你知道的现在的我们已经有了健康的球员,也有了正确的轮换。这种感觉是非常棒的。上个赛季的感觉真真确确的已经回来了,我们还是有希望去争夺冠军的。

之后哈登又谈及到了球队的攻守断,哈登表示:我们现在的进攻端已经好多了,防守端我们一直都是很好的,过去的7场比赛,我们的防守在联盟中已经排到了前几的位置。我们现在很明确,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着。当然了这中间是需要时间的,就像上个赛季那样。

最后哈登谈到了球队的新人,哈登表示:我们现在有着一些新人的加入,首先必须要让他们很快的进入我们的状态,对于这些年轻人们来说这是一个完全的新体系。我看到他们在不断的进步,克拉克真的非常棒。在进攻和防守两端做的都是非常棒的,他真的很不错,现在跟着我们打球越来越自在了。

哈登最后一句话:赛季就像是跑马拉松一样,赛季是很长的。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