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抱歉了老科,明天老詹将打破你的记录

雨洐

关注

Game14,湖人将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来开拓者的挑战,此战是湖人本赛季与开拓者的第三次交锋,前两场双方各赢一场打成平手。连续两天的“无湖日”,想必各位湖蜜早已饥渴难耐,而本场比赛湖人当家球星詹姆斯有望超越球队名宿科比,在一项历史级别的排名上排名第三,并且很有可能比赛刚开场,詹姆斯便会达到这个里程碑!

詹姆斯暴扣

相信已经有很多球迷知道了,那就是——

​ NBA总失误排行榜

詹姆斯目前总失误数为4008次,排名历史第4,与排在他前一位的科比只有2次之差。从理科生的统计学角度上看,整个职业生涯,詹姆斯仅有37场比赛零失误,占他整个职业生涯出场次数的3.2%。也就是说,詹姆斯在本场比赛会失误的概率高达96.8%...相当于必然事件了。

​ 詹姆斯沉思

加上詹姆斯本赛季初到洛杉矶,与队友还处于磨合阶段,场均有3.2次失误进账,所以...就算明天没有达成,按照詹姆斯目前的竞技状态,这个日子离得不会远的。

科比骑扣霍华德

抱歉啦老科,老詹就是这么强。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