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狼王开始新的平凡之路

聚鑫说游戏

关注

最近的NBA,又有不少大新闻,最轰动的一条,应该是巴特勒的闹剧终于落幕了。他从休赛期开始,就闹着要交易,现在终于换了东家,从西部的森林狼来到东部的76人。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事情。

巴特勒这名球员,大家都不陌生了。简单来说,这个人,有一定实力,但也是一个刺头。他的性格很有个性,处处都要争第一,总是想着要当球队里的大佬。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他甚至通过媒体记者,由经纪人出面,公开场合指责过队友。他刚出道的时候,在公牛,那时候他就要和受过大伤的全明星罗斯争球队一把手的位置。后来,到了森林狼。在这里,还是想着要当老大,甚至欺负到老资格的卢比奥头上,不让他去看原来的朋友。基本上,他必须成为他所在的球队的大佬,他才会在那里开心地打球。所以,在最初,他刚提出要交易自己的时候,明确表明了态度,就是要去有大市场的球队,开开心心地当老大。这是他唯一明确提出的要求了。可是,问题来了,他的心气很高,但是能力还是欠缺的。现在的他,在联盟中算是不错的球星,也可以带领边缘球队,打进季后赛。但是,他还没有到巨星的高度。因为以他为核心的队伍,在季后赛中,基本都没什么作为,无法继续前进。可以说是高不成低不就。

这笔交易,对于森林狼来说如何呢?首先我们看看他们近期的表现。尽管巴特勒闹着要走,但是,他在场上,还是很敬业的,球队的表现也还说得过去。但是,队里有这样一个球员,随着赛季继续,谁知道会出现什么样的问题呢?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