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狂野西部排名:12队争季后赛席位,湖人迎来良机,火箭有大麻烦了

体育达人66

关注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共有三场比赛,分别是骑士队以113比89战胜黄蜂队,不得不说,自从联盟第一人詹姆斯走后,骑士赢球就像过年一样,真是服了。火箭队坐阵客场以109比99战胜掘金队,勇士队以110比103战胜老鹰队。今夏休赛期联盟诞生了许多重磅交易,比如说考神加盟勇士队,组成了豪华五巨头阵容,再比如莱昂纳德离开马刺加盟猛龙队,现在小卡的到来直接让猛龙的攻防实力大增,战绩12胜2负排在联盟第一位。最受关注的当然还是老詹休赛期加盟湖人,这直接改变了整个联盟的格局,东部不再由他来统治,而原本竞争就十分激烈的西部变得更加疯狂了。

就说目前西部的排名吧,勇士第一12胜3负,第二开拓者10胜3负,从第三到第七全部输了5场球,只不过胜场数差了一点点。第八国王队8胜6负,而第九到第十一位全部都是7胜6负,只比国王差了半个胜场,第十二位是火箭队战绩也来到了6胜7负,比上面三支战绩相同的球队差了一个胜场。不出意外的话,这12支队伍将竞争今年季后赛的8个名额,通过排名的前后差距可以看出,一场球也许就会影响好几个球队排名的变化,输一场基本就要掉好几名,真是太激烈了,不愧是狂野西部呀。

接下来说一下湖人队,除了招募到老詹之外,球队休赛期还引进了隆多、麦基、史蒂芬森以及比斯利这些刺头级球员,阵容实力有了很大提升,这让他们看到了重塑辉煌的希望,最起码也可以进季后赛了。然而,新赛季开始后由于磨合问题,球队并没有迅速建立良好的化学反应,一上来就遭到了一波连败。后来随着赛季的进行,球队打得越来越好,尤其是前段时间招募到了昔日冠军中锋钱德勒,这让他们薄弱的内线防守环节得到了很大改善。湖人近日的三连胜拳王有两场送出制胜防守,完全体现了自己的价值,真是厉害了。不过,实事求是的来说,湖人目前还缺少一个稳定的三分射手,不能为老詹拉开空间,关键时刻往篮下杀时禁区全是人围堵,当遇到顶级强队时,这个问题应该会被放的更大。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