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东部第一分位?拉文由扣篮王变成得分手,一项数据联盟榜首

行走的篮球

关注

如今NBA开赛已经一个多月,很多球员打出了自己的身价,让人眼前一亮,比如这赛季在公牛的拉文。

尽管公牛目前战绩不佳,14场比赛中仅仅获得了4场胜利,在东部垫底,但是当家球星扎克-拉文的表现无疑让人赞叹!这也许是公牛球迷的最后一丝欣慰。拉文开局连续四场砍下30+得分。他成为1986-87赛季的乔丹后,公牛队史唯一一位在前四场比赛都能得到30+的球员。在11月6号客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拉文25投13中,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41分!还贡献了4板4助3断2帽,要知道上一个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拿下40分以上的公牛球员是迈克尔-乔丹,如今过去了20年。

根据美国媒体数据网站统计,拉文成为本赛季至今唯一一位每场比赛得分都不低于20的球员,场均出场36.4分钟,得到27.1分5.2篮板4助攻1.21抢断场均27.1分联盟第五另外还有5.2篮板4助攻1.21抢断。可以说他已经跻身联盟顶级得分手之列,成为如今的东部第一分位。出色的运动能力使他的球风极具观赏性!每场比赛总能打中各种高难度进球。本赛季拉文的外线命中率更是有所提升,突破结合的他已成为进攻万花筒!

拉文2014进入NBA,曾经在在2015和2016年连续两届全明星扣篮大赛中均获得冠军,在人们心中他大多是扣将身份,去年六月份,扎克·拉文被交易到了公牛,相比上赛季,拉文场均得分增长了10分,无意成为这赛季最有进步球员竞争者,但是这赛季能否打入全明星需要打出一个问号,他很可能因为球队战绩问题无法如愿进入全明星。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