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谈球队稳步提升:继续保持就可达到想要的位置

虎扑体育

关注

虎扑11月15日讯 据湖人官网记者Mike Trudell报道,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投篮训练后接受了采访。

在谈到球队目前稳步提升时,詹姆斯说:“我不想限定我们需要多少场比赛来弄清楚我们的实力,我们每个月都想努力变得更强。我相信我们目前在11月份的实力是比10月份更强的。如果我们继续保持这个势头,那我们就将会在新年之后达到我们想要的位置。”

湖人今天将在主场迎战开拓者。

在谈到开拓者后场双枪达米安-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时,詹姆斯说:“我认为他们是目前联盟最好的后场组合。他们具有很强的得分能力,能够吸引防守,而且他们突破能力很强,又有很好的控球技术,且比赛节奏很快。因此,我们在场上得时刻注意他们。”

湖人目前取得了3连胜,以7胜6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0位。

(编辑:石磊)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