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说实话, 勇士最不用担心的就是克莱, 真正的不动如山

明言章理

关注

今天是格林杜兰特争吵升级后的第二天,勇士主场击败老鹰队,本场比赛克莱汤普森首发出场,发挥出色,拿下24分5板4助3断的全面数据。

平时的汤普森也就跑跑位投投篮,不占球权,不支配球没什么存在感。但今天,汤普森给我们展示了他的全面和稳定,运球、抢篮板、积极防守、跑位投篮......,好一顿忙活,突然看到这么活跃的汤普森还真有点不适应。本场比赛第三节中段,汤普森一个投篮2个助攻,直接打停老鹰。到了第四节,独自带队期间球队也打的很好。队里最近发生了一些事,看到场上忙碌的汤普森,突然觉得他好暖心,队里有矛盾吵架了,克莱也就劝劝,不就是球场上那点事吗,努力打就行了,汤普森就做了很好的榜样,真是很感染人。

汤普森其实好胜心很强,只是平时赢球多,也不需要他表现的怎么样,但关键时刻他从来不手软,勇管当初乐福都不换,很大程度就是看中他的好胜心。上赛季总决赛,其实他一直带伤上阵,只不过连说都没说,还是G4后记者爆出来的,真是硬汉!

平心而论,汤普森今天的表现就像平时家里吵架了,但明天早晨,有一个人会照常打扫房间,把饭做好,这会让人觉得没啥大不了的,生活要继续,我们还要继续打球。今天明显看得出来,敏感的杜兰特真的有些被伤到了,全队首发唯一正负值为负,虽然拿到29分6板3助2断,但还是和全队不合拍的感觉,有些心不在焉。希望KD可以尽快回复过来,多向佛祖学习,有问题就解决,把话说开了。说开了如果解决不了,那也问心无愧。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