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凯尔特人vs公牛NBA直播,绿衫军主场盼反弹!

牛说体育

关注

JRs看球网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上午08:30,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将在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队。届时看球网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留意!

对阵球队:凯尔特人vs公牛

观看直播:看球网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15日08:30

比赛场馆:北岸花园球馆

公牛队本赛季表现有限,虽然球队晋级季后赛几无可能,不过球队年轻表现得很有朝气,目前排名东部第12位。球队阵中以拉文和贾巴里-帕克为核心,其中拉文场均有着27.1分5.2篮板和4次助攻表现,而帕克也表现出色,此外新秀中锋温德尔-卡特对内线表现不俗,上赛季球队新秀马尔卡宁还在养伤中,公牛本赛季更多是依靠小将打天下,因此球队本赛季很难有大的作为。

凯尔特人近期状态波动遭遇2连败,不过最近4个客场输给的皆是强队,小前锋海沃德休战时间过长,复出后表现不稳定,而上赛季表现抢眼的新秀塔图姆本赛季也表现平庸。本赛季凯尔特人核心依然是巨星欧文,虽然得分不高,但是关键时刻表现值得信赖,是球队的主心骨,同时凯尔特人还有霍福德和莫里斯这样的当打之年大将辅助。两队最近10场交战凯尔特人7胜3负占据优势,看好凯尔特人主场屠杀公牛。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