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没想到 你们冠军队也闹内讧

北京晨报网

关注

格林多次向杜兰特爆粗口。

格林酿冲突遭勇士禁赛  翻历史失和案例教训多

自杜兰特加盟勇士,与库里、克莱·汤普森、格林组建四巨头之日起,外界就担心他们迟早会闹出“球队失和”,巨星扎堆,利弊共存。如今,担心变成现实,上一场输给快船后,勇士更衣室爆发激烈争吵,格林被队内停赛一场。不过,勇士昨天仍以110比103擒住老鹰,避免了连败。球员之间有争执是常事,但勇士处罚格林并非小题大做,“内讧”是NBA最忌讳的事情之一,多少球队都曾栽在此事上。

出手快 勇士对格林禁赛

格林与杜兰特发生言语冲突,源于一次传球。一天前,勇士历经加时惜败快船。在常规时间,卫冕冠军本有机会终结比赛,但格林抢到篮板后,未将球传给杜兰特,后者当时明显向格林伸手要球。格林选择自己攻,结果出现失误,比赛被拖进加时,勇士最终输掉比赛。

美国媒体报道,杜兰特和格林的争吵从场边球队席延续到了更衣室,一些队友还大声质疑格林在常规时间最后一攻的选择。格林则抛出了杜兰特即将进入自由球员市场这个敏感话题。据目击者形容,这次争吵是目前这支勇士队内部爆发过的最激烈的争吵。向来少言寡语的克莱·汤普森在更衣室发声劝阻,并向队友强调了保持团结的重要性。

昨天,勇士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对外证实,经过与主帅科尔的审慎考虑,球队决定以言论过激为由(格林在争吵中多次对杜兰特爆粗口)对格林执行队内停赛一场。迈尔斯称,对于这次处罚,格林表现得很职业。

教训深 湖人王朝曾解体

勇士对格林处以内部停赛,并非小题大做,NBA历史上,有太多因“内讧”导致球队分崩离析的先例。最典型的恐怕是湖人队“OK组合”散伙,导致湖人重建。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