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半场独得19分!火箭MVP货真价实,不怕来验

蓝梦沙加

关注

NBA联盟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在客场经过一番鏖战之后,战胜了目前排名西部赛区第三位的丹佛掘金,从而成功取得了两连胜的佳绩,虽然暂时无法让他们在排名方面更进一步,但是对于现阶段的航天城来说,持续获得多场比赛的胜利是非常重要的。

其实在最近的这段时间里,球队主教练麦克·德安东尼刚刚确定好主力轮换阵容,要知道超级巨星卡梅隆·安东尼极有可能即将离开的情况下,老爷子通过过去的两场比赛,继续保持8位球员的主力轮换阵容,除了球队首发阵容里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哈登、詹姆斯·恩尼斯、P.J.塔克和克林特·卡佩拉之外,板凳替补席上只有埃里克·戈登、加里·克拉克和以赛亚·哈尔腾施赛因这三位球员能够成功进入轮换阵容。

然而从比赛的具体情况来看,休斯敦火箭所采用的是更为极端的做法,这就是只有六位球员的出战时间可以超过30分钟的。也就是说,在球队板凳替补席上只有超级第六人埃里克·戈登的轮换位置是受到保障的,而像加里·克拉克和以赛亚·哈尔腾施赛因这两位球员,仅仅是让主力球员获得短暂的休息时间里才能获得上场机会的。

按照这样的球队战术体系,就需要休斯敦火箭的主力轮换球员在攻防两端持续拥有不错的竞技状态,其中起到关键作用的当然就是球队内部的两大核心领袖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例如在休斯敦火箭客场109:99战胜丹佛掘金的比赛当中,詹姆斯·哈登的个人比赛表现是相当出色的。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