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新赛季开播:最强黑马诞生,勇士队一跃成为第一名

体育全球报

关注

导语:我们知道现在喜爱篮球的小伙伴们想必也是非常喜欢看NBA的比赛。要知道NBA作为世界上最强大的篮球联盟里面拥有着许许多多世界上的优秀球员。如果在NBA组一个篮球队,想必是其他所有国家都无法打败的。因此NBA里的篮球比赛,每一场都显得非常激烈,里面拥有着身体对抗以及各种的篮球技巧。在场下也是可以看到教练组的分析战术,这些在我们平时比赛里都是看不到的。一场比赛的胜利取决于球场上球星的发挥也取决于教练组安排的战术,要知道好的战术也是可以带领一个队伍走向胜利。

毕竟NBA新的赛季也已经开了,上个赛季已经离我们而去。最终上赛季也是以勇士的总冠军而告终,这显然是在意料之中的,毕竟勇士队的强大从前几年都已经表现了出来。而要知道上个赛季我们也看到了火箭队的成长,要知道火箭队在上个赛季取得了65场比赛的胜利,稳居联盟第一位。而雄鹿队在上个赛季的时候,仅仅是排在了第七的位置,也是勉强的搭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但是要知道在新的赛季开始以后,雄鹿上来就获得了6胜0负的战绩,稳居联盟第一位与猛龙队并列。而上赛季的总冠军勇士队取得了6胜1负的战绩,仅仅是排在雄鹿队的后面。你要知道在上个赛季的时候,雄鹿队仅仅是排在了第七的位置,那么是什么原因让他们在新的赛季里有了这么大的改变,直接跃至第一位呢?

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很多小伙伴也是感到非常的疑惑,是什么原因让雄鹿队的队伍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很显然这与教练组的更换有着很大的关系,要知道在今年到时候雄鹿队也是更换了教练组。新的主教练布登霍尔泽也是在比赛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在今年夏天的时候,雄鹿队也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购买来了这一名教练成为了雄鹿队的新教练。而这个布帅在原来的时候是老鹰队的教练,他是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非常得意的一个弟子。在2014-15赛季里,就是在布帅的带领下让老鹰队取得了60胜的战绩,稳居东部第一位。为什么他的执教如此出色?是因为他也是比较注重团队篮球,并不注重个人主义的。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