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76人已成“抱团圣地”?总冠军射手主动去试训 今夏勇士曾招募他

狍子说体坛

关注

如果把视线回到赛季初,问您一个问题,哪几支球队将去争夺新赛季的总冠军?答案肯定包括勇士、火箭、凯尔特人等等。那时,你若把费城76人放在其中,一定会引来不少反对声。

如今,“时代”不同了,吉米·巴特勒重返东部,与恩比德、西蒙斯组成了76人的三巨头,辅以雷迪克、富尔茨、威尔森·钱德勒……76人的实力不可小觑。

为了得到巴特勒,76人也失去了侧翼的主要投手萨里奇和考文顿,此前,就有消息称,76人在寻觅射手。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NBA记者Marc J. Spears报道称,自由球员布兰登·拉什下周将为76人试训。

今年33岁的布兰登·拉什,职业生涯起步于步行者,球迷们更多的熟悉拉什,还是在他效力勇士的期间。拉什两度效力勇士,并在14-15赛季跟随勇士夺得了总冠军。此后,拉什还效力于森林狼和开拓者。

今年夏天,金州勇士和印第安纳步行者都试图招募拉什,遗憾的是,这位主要以三分投射见长的射手在9月10日遭遇了拇指骨折。

经过两个月的康复,拉什已经可以正常训练,可以重返赛场了。33岁的他,错过了勇士,错过了步行者,主动投入了76人的怀抱。联盟是否会又见“抱团圣地”的磁场呢?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