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劣迹斑斑,勇士下赛季必走的人是他?

川哥说事

关注

劣迹斑斑,勇士下赛季必走的人是他?

在 11月13日勇士与快船的比赛中,格林与杜兰特因最后球权互喷,并辱骂杜兰特,随后金州勇士队官方宣布,格林因言论给球队造成了负面影响,处罚格林禁赛一场,扣除这场比赛工资120480美元。

格林是勇士队一大不确定因素,这位垃圾话大王不仅对对手不留情,而且对队友也是狂喷不止。各种高难度抱摔,踢对手要害,怒打詹皇蛋蛋,垃圾话是满天飞,作为勇士的防守尖兵,德拉蒙德格林在球场上表现的激情四射的同时,总是会时不时做出一些令人不敢恭维的举动。

2016年6月的总决赛,格林就因为不理智行为导致了73胜的总亚军;2017年6月总决赛格林母亲也加入到喷杜兰特行列,上赛季输给国王的比赛中,格林怒喷杜兰特。

勇士已经是四年三冠,核心成员也是功成名就了,由于工资问题,这个赛季结束后存在散伙的可能,因为格林和克莱都要追逐大合同,杜兰特也要重签合同。格林屡拒勇士的报价,其心思大家都知道,格林在勇士的效率一般,在联盟属于中上水平,前提还是在周边有众多神射手的情况下,如果离开勇士体系,格林的效率必定会进一步降低。

从勇士角度,格林如果离开 ,那么后备的防守尖兵还有一哥、考辛斯等;如果杜兰特离开,根本找不出人可以代替他的攻击。关键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格林还是坚持要顶薪,如果格林和杜兰特只能做一个选择,毫无疑问留下的会是杜兰特。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