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再次赢球,没谁谁尴尬!

体育窜天猴

关注

安东尼

这次前往掘金的主场,安东尼没有随队前往,那里曾经成就了安东尼的辉煌生涯,但这次却不能到达那里,不过今天的火箭再次赢球,而且是实力不俗的掘金,而且对于对手的得分限制的也是非常不错,在哈登回归后,安东尼不再出场,火箭已经取得两连胜,哈登发挥依然稳健。

哈登

关键是以之前熟悉的火箭的赢球方式在赢球,这总算是能让在赛季初对于火箭担心的球迷可以放心了,安东尼目前的境地也确实尴尬,没有他的火箭似乎打的确实更好,小编确实也是没有想到,安东尼对于火箭的防守的影响居然如此之大,没有安东尼的存在,火箭在限制对手方面确实做得更胜一筹,不过还是恭喜火箭吧,算是回到了赢球的节奏上,但从阵容上看,想要赢得勇士怕是还有距离,不知道莫雷还会有什么惊人的操作,能够让火箭回到争冠行列。毕竟目前的阵容相对于去年的阵容还要差一点,缺少了防守悍将阿里扎。对于安东尼来说,到达一个更适合他的队伍可能也不是什么坏事,火箭队比较失败的前期常规赛战绩,全责怪安东尼就有点过分了,祝福安东尼。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