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将会在内讧事件中保持沉默!他自己说的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常规赛勇士战胜老鹰,除了库里因伤连续第三场缺阵,球队还禁赛了德雷蒙德-格林,后者因为在和杜兰特的争论中有对球队不利的行为而被无薪禁赛。没有了格林在高位的中转球,杜兰特也突然觉得进攻难以打出流畅的感觉,这种感受有点陌生。

“我会保持沉默的,这些事只在球队中,我不想上头条新闻,发生了就发生了,我们会继续前进,我们只不过是为了更好的打比赛。”杜兰特谈和格林的争论。上一场勇士加时116-121不敌快船,常规时间最后时刻格林和杜兰特在替补席发生争吵。

杰雷布科今天顶替格林先发,得到了赛季新高的14分和14个篮板,职业生涯第11次两双——“他是我们今晚的MVP”,主教练科尔说。本场拿下胜利,勇士队本赛季背靠背的比赛第二场保持不败。

勇士今天开局21投仅6中,三分球9投2中。“背靠背的比赛不容易,有点疲惫,情绪上也有点损耗,我们必须熬过去。为球员们感到骄傲,尽管这不是我们最好的比赛,但付出的努力并不少。我们仍旧稳定。”科尔说。

另一位年轻球员奎因-库里则顶替了库里的先发位置,他送出了6次助攻,得到18分。

“我认为我们都是职业球员,我们都爱护彼此。我们九个月当中每天都在一起。亲兄弟在一起也会打架,也会不愉快。我觉得最重要的事情,我们有共同的目标,我们知道关键是什么。这些家伙一直以来都很棒。这一页会翻篇儿的,我们会重新团结在一起。这会让我们更强大。”库克说。

杜兰特这么认为吗?

“不知道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库克说。

勇士这边多事之秋,老鹰队的热门新秀特雷-杨也挺闹心。

今天他被限制到仅有12投2中得到4分,三分球5投全失。比赛最后几分钟他没有上场,老将林书豪顶替他打完了比赛。老鹰已经连续8场比赛不敌勇士了,客场对勇士也有7连败。下一场老鹰在周五客场对阵掘金,勇士则客场对阵火箭,开启短暂的三场客场之旅,对阵德州三强。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