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骑士助教正式起诉球队称老板和GM年龄歧视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3日讯 据记者Anthony Lima消息,63岁的前骑士助教Jim Boylan因年龄歧视(age discrimination)正式起诉骑士队。

Boylan在起诉书中称在当地时间2018年6月17日,时任主帅卢给他留了一段语音消息,称“Jimbo,还好吗?我是泰伦-卢,我昨天跟科比-奥尔特曼谈过了,他不打算执行你的合同选项,他说这样太费钱了,他们不打算给球队三个板凳上的助教付那么多钱,他想要更耐用更年轻的人担任这位置。这是奥尔特曼的想法,也是丹(吉尔伯特)的基本立场。”

在接到卢的信息后,Boylan跟奥尔特曼有过对话,那时奥尔特曼明确表达了想年轻化助教团队的想法,但这与Boylan的工作表现无关。

在解雇Boylan后,骑士也陆续提拔了一些年轻助教。

(Sera)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