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专搞叫詹姆斯的?迟早被芬森笑死,进球后顶哈登,哈登最后却吃T

NBA综合

关注

NBA现役球员中,如果说谁是最喜欢挑事的球员,那非史蒂芬森莫属了。不过,史蒂芬森那种挑事很鸡贼,受伤的往往是对方。这不,火箭与湖人比赛中,一代制造犯规大师哈登就在史蒂芬森这里吃了苦头。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5分28秒的时候,史蒂芬森在篮下强打命中了一球。进球后的史蒂文森很是兴奋,似乎在低着头看掉在地上的球,实际上是在用小动作挑衅哈登,随后便用头将哈登顶了一下。面对史蒂芬森的挑事,哈登忍受不住了,上了史蒂芬森的当,随后便推了一把。哈登这一推了不得了,底线裁判过多吹罚了哈登技术犯规。被吹罚犯规之后的哈登一脸无辜,并且向裁判做出很无奈的手势。

哈登被吹犯规之后,画面中的三人呈现出了不同的状态。哈登无奈状,史蒂芬森则是朝着球迷异常兴奋的大喊,底线准备发球的塔克则是低下了头,似乎也很无语,明明是史蒂芬森先搞事情。芬森走到场边之后,与板凳席上的队友一一击掌,庆祝此次的胜利。从正面镜头看,哈登对史蒂芬森的搞事情露出了迷之表情。

关于哈登与史蒂芬森这个小插曲,球迷也是看到了眼里。有的球迷说,没吹哈登已经是给登哥面子了,意思是说当年季后赛中吹詹姆斯的那一幕。也有球迷说,登哥很嫌弃史蒂芬森。还有球迷说,史蒂芬森之前就是这么搞詹姆斯的,现在那个詹姆斯是对队友了,开始搞这个詹姆斯了。还有球迷更直接的说,谁让他叫詹姆斯!当然了,当年詹姆斯可是没有像哈登一样推了史蒂芬森,而是摇了摇头,表示对这种小伎俩不放在眼里。

史蒂芬森这些举动虽然容易引起冲突,但是如果对方怒了则会上了他的当。不得不说,如果哪位球员情绪不稳定,被史蒂芬森这么一弄,那估计得暴跳如雷。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