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拳王梅威瑟场边观战湖人,最后时刻却面带愁容,原来是受他影响!

NBA综合

关注

在NBA中,如果说哪支球队主场场边明星最多,那非洛杉矶湖人莫属了。湖人与火箭的比赛中,就吸引了不少明星前来观战。

湖人场边众多明星中,梅威瑟估计是最抢眼的一个。他坐在场边,不停地为湖人球员加油。但是湖人一旦进入困境,梅威瑟脸上也是面显焦急,似乎要比他打比赛的时候还要愁容满面。比赛进入到第四节最后几分钟,此时已经经历了那场冲突,湖人逐渐被火箭压制,梅威瑟在一旁坐立难安。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3分44秒,火箭进攻。此时保罗已经被罚下,哈登肩负起了火箭进攻的大任。哈登持球过半场之后,哈特一直盯着哈登,试图阻拦哈登。NBA中摆脱小个球员追逐的最好方式就是队友上来做掩护,卡佩拉在弧顶附近为哈登做了一个掩护,但是哈特依然没有放弃,想从哈登与卡佩拉的缝隙中挤过去。哈登很聪明,他知道哈特过来必定会侵犯自己的圆柱体,于是做出投篮动作。果然,就在这一瞬间,裁判哨声响起,吹罚哈特犯规,哈登得到了三次罚球的机会。

哈登没有被犯规之前,湖人只落后火箭3分,但是哈登获得了三次罚球机会,这下子就不一样了。作为场边观战的名流梅威瑟,他看到这一幕之后面带愁容,很是担心接下来的比赛,梅威瑟旁边的那位观众也是表现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果然,哈登这次被犯规成了比赛最后的转折点。此后,湖人一直被火箭压着打,最后无奈输掉了比赛。

大家都知道,梅威瑟是著名拳王,整个职业生涯赢得过很多荣誉。他今天来现场看球,除了看詹姆斯首秀之外,他也是湖人的铁杆球迷,无论湖人处于落寞时期还是鼎盛时期,梅威瑟都是坚定不移的支持湖人。

湖人本赛季还有很多主场比赛要打,估计到时候依然会有梅威瑟的身影,让湖人场边星光灿烂。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