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意外!对于英格拉姆挥拳打兄弟保罗,詹姆斯这样评价道?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这个比赛日非比寻常,因为有一场非常有看点的比赛。湖人VS火箭,这几乎是NBA目前两个最大的球迷群体的碰撞。

而在今天的赛前,作为好兄弟的保罗主动向前跟詹姆斯示意,用特殊手势恭喜这位老大哥加入湖人。

而在湖人的詹姆斯显然大的更开了,但是对面的保罗和哈登毫不示弱,一直领先着湖人,最终以124-115战胜了湖人。

这场比赛,并不是平平淡淡走完的。还发生了一系列的互殴事件。先是哈登贴着英格拉姆上篮引起了英格拉姆的不满,怒推了哈登,而之后保罗和隆多的互殴事件更是让整个事件达到了顶峰。英格拉姆也彻底被激怒,冲上前怒怼挥拳了保罗。

而在这个事件之后,英格拉姆的这个行为一事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保罗作为一个老前辈老乡,英格拉姆这个行为的确有点不太妥当。而赛后,保罗的经纪团队也表示对于英格拉姆的这个行为感到非常失望。之前保罗还在训练营亲自指导英格拉姆训练。

而在这个事件中,最为难的也许就是新来的詹姆斯了。一边是队友,一边是兄弟,这弄得詹姆斯里外不是人一样。他在赛后也谈到了这个事件。但是令人感到非常意外的是,詹姆斯并没有保持中立,而站在了英格拉姆的这一边。

“我觉得他们都不是故意的,我们都是NBA很顶尖的球员,我们想要赢下这场比赛。我们本身就是有敌意的。”“我正在试图了解湖人的每一个球员,我知道,这个很重要很重要,我知道莺歌拉姆是什么人,我爱他,无论他做什么,我都会支持他。”

虽然感到有点意外,但是还是觉得在情理之中的吧,詹姆斯作为球队领袖,也必须去支持身边的潜力年轻人,你觉得呢?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