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不是偶然现象,英格拉姆其实一直很社会

NBA综合

关注

不久前进行的火箭与湖人的比赛是詹姆斯加盟湖人后在斯台普斯中心的首秀,再加上火箭还是上赛季常规赛的冠军,所以这场的比赛在国内外都受到了巨大的关注。

但是谁也没想到比赛中的一个冲突最后成为了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那就是英格拉姆在比赛中推了哈登一把然后引发了隆多和保罗的激烈冲突。隆多和保罗在被拉开后,双双直接被驱逐,而英格拉姆虽然被队友拉开但是去而复返给了保罗一拳再次“吃到”一个技术犯规,加上之前英格拉姆推哈登时吃到的那个技术犯规,在裁判做出判决后英格拉姆也被罚出了场。

当视频回放时,不少球迷对英格拉姆的行为感到惊讶极了。这个看上的沉默寡言的瘦小伙怎么这么社会:先是怒推哈登,再拳击保罗,最后似乎还和安东尼起了一些语言冲突。真是太社会了。

其实从英格拉姆以前的比赛里完全是可以看出这个迹象的,英格拉姆在被湖人选中后,只要湖人球员和其他球队的队员发生冲突时,英格拉姆即使不是第一个冲过去,也不会比第一个慢多少。并且英格拉姆冲过去不是去拉架,而是气势汹汹的跑过去准备打架。

不过在过去两个赛季里,湖人队员即使和其他球队队员发生冲突,最严重的情况也就是互相推搡,像隆多和保罗这样直接干起来的则没有。所以很“社会”的英格拉姆,一直没有表现出他很社会的一面。

今天隆多和保罗的冲突的直接导火索虽然是英格拉姆推了哈登一把,但隆多和保罗的冲突的根本原因其实是隆多和保罗之前积累的恩怨。

在这次冲突后,英格拉姆“社会英”的外号怕是要实锤了哟!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