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奥尼尔饭量有多大?曾五分钟吃掉36个热狗,大胃王也比不上他!

NBA综合

关注

大家应该都知道,作为运动员,必须要有健硕的肌肉,强壮的身材。只有身材达到了所要的标准,才能在赛场上与来自五湖四海的选手相抗衡,而保持身材的方法之一,就是在食物上要求自己。很多运动员的食量都非常的大,这种食量有些是天生的,有些则是成为运动员以后后天养成的。要说运动员的食量大那也是在情理之中,他们每天都必须要进行高强度,超时长的训练,这些训练在很大程度上消耗了他们的体力,他们的能量如果没有高热量的食物提供的话,是支撑不住这些训练的。

比如说NBA里绰号“大鲨鱼”的奥尼尔,他在篮球方面的成就是无可置疑的,这样一个厉害的人物的饭量是绝对不会小的。为什么这么说呢?是因为他曾经挑战过大胃王,并且以五分钟内吃完36个热狗击败了大胃王吃完的35个热狗!并且表示自己并没有吃饱!这在当时震惊了很多人,并且让大胃王感到自愧不如,所有人心里都在想,一个运动员,这么能吃的吗?

事实的确如此,再比如说,NBA的林书豪,他曾经晒出一张图,是自己在吃汉堡的照片,网友眼尖的发现了重点,林书豪居然一顿吃六个汉堡!而且是超大号的!这在平常人看来是绝对不可能的了,甚至有些人连一个汉堡都吃不下!一个汉堡的热量足以够我们普通人消耗很长时间了,但对于他们运动员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他们所流下的汗水带走的可不只一个汉堡的热量。

有些靠力量与其他选手相抗衡的运动员,比如说举重运动员。他们一餐吃的都是生牛肉!不加熟的那种。很多刚刚接触到这些的运动员连咽都咽不下去,但是为了补充自己的能量,他们吞也要吞下去,后来习惯了以后,就能够一餐吃下很多生牛肉了,这在我们平常人眼里也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他们却都做到了!

作为一名运动员,想要得到辉煌的成就,众人的掌声,充满鲜花和喝彩的奖台,就必须要付出比常人多很多倍的努力,这是毋庸置疑的!“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 运动员们辉煌的成就背后都是他们为之付出的努力!我们应该为他们喝彩!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