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剧情再度反转!基于一点原因,联盟觉得隆多不太可能吐口水

NBA综合

关注

保罗与隆多的“口水大战”成了NBA最近几天的热门话题。保罗称他动手戳隆多的眼睛,是因为后者朝他的脸上吐了口水,而湖人队的所有球员的坚称没有看到任何人吐口水。但不论如何,两人在篮球场上打拳击是球迷们都看到的事实,所以保罗和隆多当然免不了追加处罚。而至于隆多到底有没有吐口水,可能会关系到他与保罗两人谁的处罚更重。

在联盟取证期间,湖人队上报了两点实事,可能会对处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第一点就是隆多的右眼下方被挠,这是被转播镜头记录下来的,而且隆多的脸上也留有伤痕。这就说明了是保罗粗鲁的举动先激怒了隆多。

第二点比较重要,在冲突发生的时候隆多是有佩戴牙套的,在戴着牙套的情况下想把口水吐到对方脸上难度不小,除非是练过,否则不太可能完成。目前火箭队只是声称隆多有吐口水,但是拿不出任何的证据。这次冲突事件的剧情再度反转,现在压力来到了火箭队这边。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