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制造冲突又升级冲突,英格拉姆不如学最水榜眼去打拳击吧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从今天起,湖人和火箭算是结下梁子了,一场冲突让原本精彩的比赛最后变得略微有些无趣。火箭在客场以124-115战胜湖人取得赛季首胜,但当家控卫保罗遭到驱逐。湖人在遭遇开赛两连败的同时隆多和英格拉姆两位主力球员都遭到了驱逐。

左勾拳、右勾拳、上勾拳,这些拳击场上的动作竟然出现在了篮球场上,相信联盟一定不会就此善罢甘休,进一步的调查和处罚将会很快出炉。那些玷污篮球场的暴力动作都会得到相应的处罚。

冲突发生在比赛还剩下最后的4分多钟时,当时哈登在一次上篮中造成了英格拉姆的犯规,从慢镜头来看,英格拉姆侧身出现在了哈登的行进路线上,阻挡犯规毫无争议。但英格拉姆却不理智的推搡了哈登一下。

在第二节中段的时候,史蒂芬森得分后用头顶哈登挑衅,哈登推搡回应被裁判吹了一个技术犯规,所以这一次哈登学乖了。对于英格拉姆的推搡,哈登的回应相当职业,他避免跟英格拉姆有正面接触,而是摊开双手一脸无辜的看向裁判,向裁判寻求公正的判罚。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