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拒绝加盟掘金队,放弃联手浓眉哥,55+12悍将道出加盟黄蜂的原因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5日,NBA自由市场已经开启107天的时间,联盟多支球队已经完成补强计划。而连续入选六届全明星与四冠王的托尼帕克却选择与黄蜂队签下一份1000万美元的合同,这让等待许久的马刺球迷非常舍不得。而就在今天,帕克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就我在球队的角色来说,我和波波维奇教练存在分歧。我在圣安东尼奥度过美好的时光,我觉得我们是好聚好散。你必须明白波波维奇教练是如何帮助球队运转,他希望每年都能够得到总冠军,NBA是属于年轻一代球员的,他对我有不同的看法,我非常理解他,我这双腿已经跑了很多年了。

而就在他加盟黄蜂队之前,鹈鹕、掘金、勇士、火箭队等六支球队有意得到他,但最终他被黄蜂的篮板迈克尔乔丹的诚意打动了,所以他回应了这个问题,他放弃加盟掘金队联手约基奇老师,同时也拒绝了勇士与火箭队、以及掘金的邀请,他已经有总冠军戒指了,所以他希望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而不是向杜兰特躺着夺冠。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近日帕克在接受《雅虎体育》的采访的时候表示,对于现在的我,每场能够打15分钟是很不错了,我仍旧可以打15分钟的高强度比赛,但要是35分钟就没办法保证了。在这点上我很清楚,我已经经历了22年的职业生涯,这双腿经历太多。

现在帕克终于回应了为何加盟黄蜂队的原因,这代表他是很希望在偶像乔丹的手下打球,能够帮助沃克快速蜕变成联盟顶级的控卫之一。而下赛季能够看到帕克身穿黄蜂的球衣上场比赛,你就会明白杜兰特为何愿意续约勇士队。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