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布鲁克斯:球队缺乏战斗精神 波特需要打的再快些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2日讯 奇才在昨天的比赛中,主场113-117不敌猛龙队。奇才主帅布鲁克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本场比赛以及球队目前的情况。

“第四节比赛,我们放弃了好几个进攻篮板的争抢。双方的阵容都很小,我们应该多冲抢篮板。赛季刚刚开始,这两场比赛分差都很接近,我们都有赢的机会。我们需要解决点心理上的问题,增加对球的压迫,不能让对手太容易进入重点区域。”

谈到波特上场时间的问题,布鲁克斯表示:“因为我们有很多好球员,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努力打球,你不需要额外的时间来展示你的努力程度,只要你上场,抓住机会,努力打球。你要跑起来,我们的控卫速度很快,所以锋线球员也要跑起来。我爱波特,但是你必须要跑快点,你不用可以隔扣任何人,但是我需要你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上。”

在谈到板凳球员时,布鲁克斯说道:“我认为他们没有打出应有的表现。反观对手,虽然莱昂纳德没上,但他们人才济济,运动能力很强,他们的锋线球员一直处于进攻模式,他们拿出了战斗精神。我们也需要有这样的战斗精神,这样球队将更好的凝聚起来。”

“霍华德回归后,我们可能会有些调整。但这不是这两场输球的借口。”

(妙蛙)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