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隆多和保罗10年恩怨一朝升级,火湖对决从此接过骑勇对决的大旗

NBA综合

关注

火箭队今天在斯台普斯球馆与湖人队结束了一场充满话题的比赛。这是勒布朗-詹姆斯身穿紫金战袍的首次主场亮相。但火箭队笑到了最后,以124-115击败了湖人队。

詹姆斯-哈登得到了3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保证火箭队(1-1)没有遭遇连败。

而克里斯-保罗也发挥出色,得到28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但在比赛最后阶段因为和拉简-隆多的正面冲突,被裁判驱逐出场,同时被请回更衣室的还有隆多与布兰登-英格拉姆。

相比而言,詹姆斯的表现中规中矩,得到了2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全场总共有7位湖人球员得分上双,包括贾维尔-麦基(16分,6个篮板,5次盖帽)和朗佐-鲍尔(14分),但依然无法阻止湖人队(0-2)遭遇两连败。

湖人队-火箭队之间的梁子一夜之间结下了

当詹姆斯在休赛期做出加盟湖人队的决定后,NBA失去了最有看点的骑士队和勇士队之间的对抗。

然而,这样有看点的对抗可能会很快由湖人队和火箭队填补上,这得感谢隆多与保罗之间连绵近10年的恩怨。正如雅虎体育的克里斯-曼尼克斯指出的那样。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