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奥尼尔直言,内线越打越软,但是有一个人可以将他击败

NBA综合

关注

想必一些资深的球迷们都知道NBA在上一个世纪的优秀的内线球员非常的多,并且在内线这一方面也出现过很多的霸主,但现在我们发现内线球员越来越少,而且现在一些内线球员也都转打中锋,并且他们每个人都有着出色的三分球,显然他们十分不愿意待在内线,更喜欢在外线投三分球,可能这又是联盟当中一个时代的进步。

奥尼尔直言,内线越打越软,但是有一个人可以将他击败

说到内线的霸主们不得不提的就是奥尼尔,奥尼尔自己还是球员的时候他就是非常出色的内线霸主。而且他在球场上打球十分的具有观赏性,退役之后他也不止一次说过联盟当中的内线球员打法越来越软,许多的内线球员都在比赛当中跑去外线打三分球,奥尼尔认为内线才是一个大个子应该呆的地方。而且奥尼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说现在联盟当中的内线球员如果拿到他们那个时代是会被打爆的。

虽然有许多的球迷表示奥尼尔这样说非常的过分,但是也不无道理。他们都知道,在奥尼尔那个时代正在流行着打中锋,在联盟当中也有非常优秀的四大中锋存在,但是如果中锋想要赢球那就必须借助内线的厮杀,而不是选择自己跑到外线去投三分球获得分数。其实奥尼尔的心中有一个人让他非常的喜欢,这个球员就是戴维斯,而且奥尼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如果联盟想要选一名优秀的内线运动员,他一定会选戴维斯,因为只有戴维斯的能力有可能会击败自己。

在小编觉得能够获得奥尼尔的夸奖可以说是非常不容易了,我们也都知道奥尼尔从来不会轻易去夸赞任何一个球员,而且他非常喜欢黑一些的球员。不过奥尼尔说戴维斯能够击败他现在我们也没有办法进行考证。但戴维斯他的实力也是我们有目共睹的,现在非常年轻的戴维斯已经是联盟当中前五名的球员了,而且他在上一个赛季也拿到了相当优秀的成绩。虽然带队的时候他的能力不是非常的好,但是他在攻防这两方面都是非常出色的。现在他也已经改打中锋了,很有可能在未来的时间里成为联盟当中的第一中锋。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