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三分全失!推哈登、打保罗、怼完甜瓜后,詹姆斯彻底隐身了!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开干!今天上午十点半钟,将迎来球迷们期待已久的一场比赛。湖人坐镇主场迎战来自休斯顿的火箭队,此役可以说是看点十足。这场比赛不仅是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湖人后的主场首秀,也是一场证明加强后的湖人是否有能力与强队一较高低!

此前两队在揭幕战中均败给了对手,而在本场比赛中双方也都渴望获得胜利避免连败!在首节比赛一开打,火箭队就连得7分,而后詹姆斯见状也不甘示弱,连突带投率队追平比分,但随着安东尼压哨中投命中,火箭以31-28领先湖人进入次节比赛。

比赛进入到第二节,火箭队凭借保罗和饼皇的稳定连线,连得6分,一时之间湖人有些招架不住,好在鲍尔及时站了出来,在外线连着扔进两记三分,帮助球队止血。此时火箭队的保罗见状也有些坐不住了,在外线同样飙中一记三分还以颜色,帮助球队守住领先优势。而后双方有来有回互有领先,随着哈登和保罗各自获得3分,火箭队以66-62领先湖人!

在下半场,依旧是火箭队主导着比赛!先是由塔克和恩尼斯各自命中一记三分,而后接到妙传的饼皇也再次打进一记2加1。眼看比分越拉越大,詹姆斯开始“打卡上班”了,先是投进一记三分,然后凭借自身过硬的身体天赋,连续往内线强攻得分,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至两分。但是保罗在第三节末段连得五分,帮助火箭队守住了1分的比分优势!

而在比赛末节,双方显然都有些火气,对裁判的判罚都有一些不满!就在比赛进行到还剩4分多钟的时候双方暴发冲突,结果隆多、保罗和英格拉姆三人遭到驱逐。此后火箭并没有受冲突的影响里突外投稳定输出,将胜利稳稳的收入囊中,最终火箭124-115战胜湖人,而湖人常规赛开局获得两连败!

双方数据,詹姆斯砍下全队最高的24分并有5篮板5助攻2抢断,遭到驱逐的英格拉姆12分4篮板其中三分1投0中,还有隆多13分7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数据,鲍尔14分6篮板4助攻,麦基16分6篮板,库兹马11分3攻助,波普5分3篮板,哈特11分5篮板2助攻,史蒂芬斯9分6篮板!而火箭这边全队有4人得分上双,分别是哈登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7篮板5助攻2抢断,卡佩拉19分12篮板,保罗28分7篮板10助攻,杰拉德-格林13分,另外塔克6分9篮板3助攻、恩尼斯6分5篮板,安东尼7分10篮板,戈登9分。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