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赢绿军,猛龙需要伦纳德,赢奇才,猛龙直接让个伦纳德

NBA综合

关注

NBA新赛季已经开打了,从过去几个比赛日各球队的表现看,猛龙应该是最强势的球队了,猛龙大胜骑士只能算是意料之中,而在对阵绿军的比赛中,猛龙这支球队展现出了极强的战斗力,绿军的整体防守已经很好了,但是无奈伦纳德太强大,而且猛龙还有个洛瑞,如果单从两队的对决看,猛龙队更有希望进入总决赛。很多人曾质疑猛龙队通过交易得到伦纳德的操作,但是如今看来,猛龙队是赚大了,可能最后悔的球队是湖人吧,毕竟伦纳德依旧是联盟的超巨,英格拉姆固然不错,不过他未来成为巨星,这还是未知数。

在对阵绿军的比赛里,伦纳德大发神威,他砍下了30+10的数据,最好的绿军能逼出最好的伦纳德,可以预知的是,绿军将是猛龙队最大的对手,猛龙想要在季后赛击败绿军,伦纳德一定要打出统治性的表现。而在今天的比赛里,猛龙和奇才进行了一场对决,奇才队今夏也得到了几位不错的球员,而且奇才队球员还喊出了夺冠的口号,不过猛龙队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而且猛龙还直接让个伦纳德,小卡没有出战今日的比赛,猛龙主教练想让伦纳德得到更多的休息,毕竟他之前经历过大伤。

在和奇才队的比赛中,猛龙队七人得分上双,而且有四名替补得分都达到了10分以上,这是十分可怕的,虽然伦纳德没打,但是猛龙队打出了一场漂亮的团队篮球,洛瑞砍下28分12助攻,他把球队的进攻梳理地井井有条。除了洛瑞之外,猛龙主力球员瓦兰丘纳斯在19分钟内砍下16分7篮板,效率奇高,而伊巴卡依旧作为替补球员出场,他砍下了16分9篮板。反观奇才队这边,比尔和沃尔都打得不错,比尔砍下32分6助攻,沃尔砍下25分6助攻,但是其他球员表现一般。总体来看,奇才队不是和猛龙队一个档次的球队。

​在和奇才队的比赛过后,猛龙队已经拿到了三连胜,而且猛龙接连击败了绿军和奇才,如果未来猛龙队能够再击败76人队,那猛龙队真的可能成为东部的新霸主。据媒体之前的报道,伦纳德似乎会考虑明年续约猛龙,如果猛龙队真的拿下东部第一的战绩,而且还进入总决赛,伦纳德似乎没有理由离开多伦多。这支猛龙队非常让人期待,从打法上来看,或许猛龙队才是最有机会击败勇士的球队,毕竟猛龙队各个位置都有不错的防守球员。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