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开赛两连败,三分11中1!詹姆斯带不动湖人?34岁的他真的老了!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在湖人队主场面对休斯顿火箭队的常规赛第二场比赛中爆发了一场NBA许久不见的球员打架事件,火箭队的保罗与隆多因为英格拉姆与哈登的冲突,两个人不仅挥拳相向,而且年纪轻轻的英格拉姆也对保罗下了黑拳。事件发生后,三名球员被驱逐出场,但是缺少了两名首发球员的湖人也在最后时刻不敌火箭,送给对手一场胜利的同时,自己也遭遇两连败。

在这场比赛中,詹姆斯出场39分钟,22投9中拿下24分5篮板5助攻的数据,其中三分球本场比赛詹姆斯再次没有找到手感,7投仅仅1中,命中率只有可怜的14.5%。开局两连败对于詹姆斯与年轻的湖人队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在湖人输球的两场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作为球队核心的勒布朗詹姆斯,已经不再是攻防两端统治全场的球员,现在更多的是他对于全队的掌控,不过可惜的是湖人队这两场比赛的投射能力十分的捉急,三分球始终没有找到手感。

在本赛季的季前赛中,湖人主教练沃顿都在有意控制詹姆斯的上场时间,要知道本赛季詹姆斯已经34岁从2003年进入NBA,这已经是詹姆斯的第14个赛季。所以虽然季前赛詹姆斯面对媒体采访依然表示自己依旧感到动力十足,要求更多的上场时间,但是湖人还是希望詹姆斯能够在常规赛中有所发挥。

但是在经历夏天人员交易后,湖人队目前队内大部分都是年轻球员,而作为球队领袖的詹姆斯当仁不让的成为球队的核心。但是不管是面对首场的开拓者队,还是今天面对火箭队,詹姆斯却已经显示出了对于比赛结果很难像之前几个赛季那样力挽狂澜。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