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天赋异禀!小乔丹身上上演乔老爷子的身影,可惜却没有带动独行侠

NBA综合

关注

关于篮球没有人不知道乔老爷子,那个被尊称为篮球之神的乔丹,可在最近几年联盟里面也有一个叫乔丹的,并不是他像乔老爷子一样厉害被当是乔丹的传人叫做乔丹,而是因为他的名字里面也带有jordan而被球迷叫做小乔丹,他的全名是德安德鲁·乔丹。

说起这个小乔丹他身上也极具传奇色彩,人们仿佛对他也是寄托了一种期望,希望能从他的身上看到乔老爷子的身影可是他并没有表现出过人的篮球天赋,跟乔丹相比那就简直是不值得一提,但他个人能力在联盟里面也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个人更是在13-14、14-15两个两度荣膺了联盟的蓝板王。

最近的一场比赛中他同样也是发挥的很出色,就在10月13号独行侠主场迎来了对证乔老爷子的黄蜂队,可惜的是独行侠没有守住优势在比赛的在最后败给了对手输掉了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小乔丹全场拿下了18+12的完美数据,今天就让小编带着大家好好再回顾一下这场比赛吧。

比赛刚刚开始两只球队就开始在外场较起了劲,独行侠的马斯修和黄蜂的沃克在外线互飙三分,不久小乔丹就开始组织新一轮的进攻,联手东契奇在内线给黄蜂连续造成得分压力,这还不算完,史密斯又接着送上了一记三分进球,第一节比赛还不到一半的时间独行侠就领先着比赛。打出了17-9的领先优势。黄蜂的进攻总是组织不起来,不久独行侠就将优势打上了两位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